濾水器,濾心到期換濾心是要請廠商過來服務,還是自己DIY呢?

今天就跟各位分享如何DIY



取得新的濾心之後,第一個動作當然保險起見先把水源關掉。通常位置就在水槽櫃下面。





第二道開關,紅色把手轉90°即可把水源OFF
不過也有一些特殊機型強調免關水即可換濾心,不過因為習慣了,一般明知可不用關水,可是還是忍不住會去關。





很重要的一點,現在要把濾心器鵝頸打開,目的是釋放積壓在管內的壓力,等一下折濾心的時候比較省力。





主角出場。





一樣順時針折下第一道濾心。





折下第二道。





新濾心登場。





請檢視完整包裝。





折掉收縮膜,這次換逆時針轉入。





噹~~~~~噹~~~~~完成。
不過陷阱來了,相信每個服務人員都有這個經驗,自以為完成了,收了錢,回到公司,客戶電話就追來了
”怎麼沒有水!”完了!一定是水源沒有打開,這時雞飛狗跳是難免的,老闆知道了一定是一頓罵……





記得剛才關掉的水源要打開。





再打開。





檢查一下出水。
這個時候,還沒有好呢!
讓水繼續流,等到您覺得水沒有異味時就大功告成了,一般要排2~3公升吧!



“DIY一點都不難”這句話絕對是騙人的,不要輕易嘗試,正所謂江湖一點訣,說破就不值錢了,
可是我不說,就難保沒有人在雞飛狗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