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賽式的俗麗風格,個人一直無福消受,可是這又是最能吸引消費者目光的一種手段。

現在我們來談一談所謂的表現主義,華麗繽紛而不流俗,視覺張力強烈而沒有壓力。




首先映入眼簾的應該是牆上的二個大圓盤,在視覺上廚具是不是有一點消失掉的感覺。





嘿,主角出現了,左右平衡感有好一點了吧!
這就是裝置藝術的一種表現,光是多重要的一件事情,左側光源是不是為空間帶來了穿透的立體感。






再來個遠景,餐桌加工作桌,擺飾一下又是一幅完美的畫作。





無敵挑高的感覺,一整個就是舒服。





正視圖





右側視圖





左側視圖



是不是都很美呢?

 一般而言,當室內設計施工完成的初期,細清之後您會發現空間還是沒有生命力的,就是少了佈置、
少了人味,這樣的空間感覺誰會喜歡呢?

聰明的設計師很會利用裝置藝術來強化作品的接受度,完美的擺設才能完全表達設計者的想法。

廚具也是,可是現實生活瑣碎的生活事物,經常粉碎設計者的原創,這在交屋後的情況屢見不鮮。
今天的主題"表現主義"就是想跟各位聊聊落實真正的生活品味而不做作,不要在栓緊所有的螺絲之後,
自己卻放鬆了。讓我們一起共勉"生活是一種藝術,藝術也是一種生活"。既然有所求,就要貫徹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