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私人豪宅招待所為獨棟大宅,客戶以一個樓層的面積安排了吧檯、自助區、及熱炒、用餐、休息區。
除了空間的大器表現與分配之外,實際掌廚更是以月薪制,聘請五星級飯店主廚長駐,
當多種重要宴客場合,可完全滿足業主面子與裡子的實際需求,
為國內少見之真正豪宅級生活品味大宅廚具。





由入口處即可見黑白雙色主色調搭配局部木質設計,時尚中更帶點溫暖的調性。






吧檯區以黑鏡表現出天花板挑高的感覺,頂級音響更為空間憑添人文氣息。








自助料理區可不是尋常百姓家會出現的設計,如此大陣仗在國內可不多見,五星級料理何需捨近求遠。






吧檯區延伸至用餐區,明亮的採光、360度的景觀更提升美食的境界。






內廚房熱炒區以黑及不繡鋼為主要材料,連最隱密的角落,都有如此高規格安排。
二個水槽都是高規格水工打造,只為滿足五星級主廚的工作要求,
義大利原裝進口超強吸力1600m3/h油煙機兩台等於3200m3/h
您知道嗎?市面上號稱大吸力油煙機可是大部份都在1000m3/h以下,

另外您看到了嗎?瓦斯爐在左側又搭配了五倍火力的快速爐。
眼尖的您是否注意一下天花板的碗型造型燈,連小細節都不放過。







大門一開,主廚的料理藝術細胞一一被喚醒,如此成就美食的殿堂,是所有廚師的夢想與渴望。






總統府同級的用餐休息區,完全比照元首級的用餐規格,古今多少事,盡付笑談中。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