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建築室內首獎,名師果然不同凡響。

在廚具主基調卡布奇諾與奶白之間,竟然會神來一筆出現充滿日式風情的哇沙米,真的是很有驚艷感。




難得的挑高,內外區隔大小廚房卻不封閉,隔間界面不到頂,加上天花折板與間接光讓空間活耀了起來。







當然是48"英吋巨大冰箱,在廚房放2台冰箱真的有點怪,假如一台可以解決不是很好嗎?
900L冰箱持續熱賣中。







來看一下,頗具特色的熱炒區內廚房。


15000W超大火力瓦斯爐,當然要搭配1600m³/h的油煙機,
考慮到上述重兵器的使用安全,不銹鋼壁板是不能省的。

酒櫃時尚品味生活豈能缺席,另外請不要再問我酒櫃放瓦斯爐旁邊有沒有問題?
答案是買對產品、找對人就沒問題,一般瓦斯爐熱源向上,
酒櫃因為夠頂級為底部散熱,兩者空氣溫度不相混,機體隔熱更是一級棒,所以不用再擔心了。







美美的光,是水槽的最愛,階梯式的後台。







造形也是特色之一,您看看,哇沙米是不是把白色襯托的更有質感。







注意看喔!一個吊櫃都沒有,可是收納有減少嗎?說沒有是騙人的,可是您注意到了嗎?
右側的立櫃收納可是非常驚人的。正所謂,有失必有得,
您不覺得在這樣的熱炒區工作,很沒有傳統熱炒區的感覺嗎?

 超強油煙機 ─ 絕不悶熱
 柔美的燈光 ─ 絕不鬱卒
 香醇的紅酒 ─ 絕不悲情

我看主人菜還沒做好,倒杯紅酒,光配食材都吃飽了。這可是個人夢幻下廚的最高境界。







取景高一點,讓您看得更清楚,不封閉吧!






小仰角再來一張,小廚茶水區來個下午茶是不是很來勁呢?









來個超強火力重兵器特寫,不要再問了,是100%日本製造,日本原裝E-get,尊廚牌ok,五星級商業爐。







複習一下,很不一樣吧!



各位親愛的同胞們

 在買廚具的時候,除了以貌取人(指的是門市的千萬裝潢)外,也細細了解一下服務人員的專業,
在廚具業界因為沒有科班養成教育,造成大家都在錯誤中學習,經常一部創業史,就是一篇血淚史。

 好的廚具,原廠並沒有辦法為單一客戶服務,在台灣您要依賴的還是台灣人。
所以所見非所得一直普遍存在台灣精品進口廚具界,我們沒有3~500坪的show room,
千萬的裝潢,驚人的排場,有的只是對這個業界的熱愛與熱情,期待您來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