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愈來愈早退休的年代,退就真的休了嗎?
那可不一定,請看我們的客戶如何來享受無限好的夕陽餘暉,懂得生活夕陽有時也比日出更精采。
 
居酒屋的況味在這一個作品表露無遺。




哇沙米的餐墊,真有畫龍點睛的聚焦效果,一字型的巨型立櫃,巨無霸的中島,再來個助興的電視,生活好不精采。








來,再近一點,一樣也是充滿機能美喔!






換個角度。






中島正視。






請看中島內部,六大抽可是Santos的獨家特色,後方的畫作是女主人的習作作品,很有職業水準喔!






仰角,線條夠簡約吧!
來玩個小遊戲,請問有人可以再理性的簡化任何一條線條嗎?空即是色,色即是空,沒有卻擁有最多。






噹~噹~居酒屋開攤了,今天要吃點什麼立即上餐,不用等,精緻小菜馬上來。






這~~就是生活的品味,毫不做作的空間設計,沒有繁複的線條干擾生活的單純。






像廚房,更像餐廳,說它是居酒屋可一點也不為過。
兩張長條型的餐桌往後移,回併後變成一張正式餐桌,廚具就跟生活一樣,充滿各種可能。



在此想特別表明一下,時下的廚具發展,實在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在標新立異,飛簷走壁,
只求客戶老爺的青睞,殊不知生活終歸會趨於寧靜,
舞台劇的演員終是要下台,一臉的舞台劇臉譜誰受得了呀!
 
買廚具,理性一定要戰勝一時的激情。

arrow
arrow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