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自於轉寄信



*僅供參考*







(一).古云:陽宅三要,門(大門)、主(主床位)、灶
(凡用火、電等燒煮供人飲食之器具,如瓦斯爐、電鍋、電熱飲水器、飲水機、微波爐、烤箱等,
主要是以瓦斯爐為通稱),可見瓦斯爐主宰陽宅吉凶禍福,佔很重要的一部份,尤其在門(大門)
無法變更或床位調不到吉位,瓦斯爐的變動調整,納吉增福,是最容易調整最快速改善的重要一環。







(二).瓦斯爐擺放位置的幾項大忌

1.不可在屋子的西北方
對男主人及長子事業及身體均不利,對女勝則
男性緣弱,即婚姻難成或男人待不住等。

2.不可在屋子的西南方
對女性不利,終日忙碌,惶惶沒安全感,對未來
不知方向,又影響婦女情緒脾氣性急。

3.不可在屋子的中心點
主身體不健康,易生意外,情緒不穩,恐有家暴。

4.其他如正對大門、正對馬桶、直壓樑下..雖屬不利,但可遮避遷移改善化解,即可轉凶為福。







(三).瓦斯爐之風水改運法,以加福祿進財利、求子嗣、增健康、去官非、化小人等之功效。

1.在瓦斯爐前方貼二隻鹿(鹿角崢嶸),兩隻鹿面相對。貼在電鍋開關兩旁,飲水機出口兩旁亦同。

2.選用小鹿一對(陶土最佳),放在瓦斯爐下方的櫥櫃裡或裝在木盒中,放置在爐下的櫃內,鹿應站立千萬不可倒。

3.換灶開運密法:
將平步青雲擁有實際權威或財富者的爐,搬回來使用,最好是連灶架、灶邊的用品一併搬回使用,
此乃借他人最強旺勢為自己換運補氣,效果異常靈驗,除瓦斯爐外,亦可飲水器、電鍋、微波爐、
烤箱等,甚至烤麵包機、泡茶器具拿回後要常用才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