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自[~色彩繽紛霏霏細雨~]


我們的冰箱原本是想買三菱的白色六門冰箱,後來因為三菱的價格實在比日立高出一大截(一萬多),於是研究方向便轉往日立冰箱。雖然日立冰箱有孫小姐的加持,幾乎可說是人見人愛,但令我遺憾的一點,日立冰箱沒有白的啦~~~據說晚點(八月份左右)會出白色(晶鑽灰)的新款,可是要我等到八月我可能會發瘋(多多的母乳冰棒,我們的LG小冰箱快要冰不下了),所以只好抱著一絲絲不是白色冰箱的小遺憾,買了不銹鋼顏色的RSF56XMJ。




原本想要的三菱冰箱





後來買孫小姐加持過的日立冰箱



這個採購詢價的過程落落長,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我就不贅述了,最後的採買是透過網友妮妮發起的團購所購得的冰箱(欲知採購詳情,由此去),上個週六送來囉!!答應過妮妮的使用心得,給大家來個開箱照好啦!





冰箱來了






拆箱中






冰箱脫衣服






冰箱脫光光






冰箱進家門囉(請自行忽略旁邊如倉庫般的混亂雜物)






撕去所有防止冰箱打開的膠帶與調整






冰箱就定位






大小冰箱排排站(小LG馬上被比下去)








冰箱貯存空間說明






打開上層兩門冷藏庫






左邊門(放上阿民鮮奶做比例尺)






右邊門






門上的按鍵(原裝進口冰箱,所以旁邊貼了中文說明)






冰箱內部操作鈕(一樣有中文說明)






冷藏室大器的照明燈






下層製冰室之供水區






真空保鮮室






冷藏室下,左製冰室,右冷凍室






三抽冷凍室






第二抽放上阿民鮮奶高度也沒有問題






最下層之蔬果保鮮室,阿民鮮奶那個位置是設計來放2L飲料






蔬果保鮮室的上抽,橫放阿民鮮奶也OK





冰箱搬進來之前,送貨的師傅先很仔細的幫我把小LG搬到旁邊(找了我家的地墊來墊著才搬動,沒有直接給我在地上拖來拖去),叮嚀我把要放冰箱的空間清掃一下,他們才把冰箱搬進來。進門時,也很小心的顧著門兩旁,沒讓冰箱受到擦傷。

安裝完畢之後,交代我兩個小時後再插電,如果可以的話,晚上再插電(下午兩點半來的),小LG也叫我十分鐘以後再插電,還蠻仔細的。

原廠保證書要記得找師傅蓋保證章,現在,冰箱已經正式在我家服役囉!

使用心得:
1.幾乎聽不到壓縮馬達的運轉聲,要整個人貼在冰箱上才會聽到。
2.製冰室約隔天中午檢查時就有冰塊了(說明書有說,第一次使用可能需要24小時製冰),完全不知道冰塊哪時候下來的,果然有安靜。
3.目前只冰了一堆醬跟母乳冰棒,其他的要等之後開始開伙了,才會有其他使用心得。
4.目前很好~

缺點:
送貨改時間沒有通知我,要自己打電話去問才知道。其他缺點目前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