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轉載自[阿雅的五四三]

這次寒舍冰箱壞了一事,驚動了不少人,很多人關心冰箱來了沒,在此跟各位讀者們報告,冰箱昨天終於送到了!


送冰箱真的是一件苦差事,第一個要務,就是要把阿雅家的大門拆開,否則大冰箱進不來。




新冰箱下了卡車,停在阿雅家外面的parking lot,準備搬運上來。




冰箱要先搬到這兩條繩子上,再將繩子套在搬運工人的手腕藉以施力。




苦了這個身高才跟阿雅一樣高的阿米哥,真的叫做使盡吃奶的力氣,發出如鬥牛般的嘶吼,才有辦法把這麼重的冰箱抬上來。




第一階段的樓梯已經搬完了,兩個搬運工已經累塌在旁邊休息五分鐘。小地毯也是他們準備的。




一個廚房同時出現兩個冰箱的畫面,大概也只有此時可以看到了。完成新冰箱的搬運,現在要把舊的抬走,兩個搬運工又是愁眉苦臉。




挖嘎哩咧的,舊冰箱上面的印子是啥呀?




上面那一張太背光了,這張比較清楚地可以看到那個印子了吧?




奇怪了,我們家何時買了這個造型怪異的蒼蠅拍呀?幹嘛買這個?昏倒!台嫂不要學喲!




搬運工人都還沒離開,何大廚就已經迫不及待開始要重整新冰箱了!




這個冰箱就是以前母校賣得最好的S****A機箱的鏡面烤漆處理,所以以後何大廚每天都會按三餐擦拭。當然S****A機箱遭到最多客訴的scratch問題一定也很多的啦!應該過沒多久就滿目瘡痍了!




這就是新冰箱的廬山真面目啦!因為就像照一面鏡子,上面所有的反光物都無法消除。現在的冰箱都很少做白色的了,所以這次選了黑色,還選了一個比較深的,所以略微突出。




差點忘了介紹冰箱是哪個牌子的,就是那個三顆星SΛMSUNG,這還是Taka san推薦的咧!阿雅還問他說日本人不是最恨韓國人了?阿雅家的那台現代車就被他念半天,為什麼推薦三顆星,或者是A囉機呢?Taka san說他不會買韓國車,但是會買韓國家電,尤其這兩家做家電都很久了也很有名,還算值得信賴。原本阿雅完全不知道這兩個韓國大廠還有做冰箱,只知道有做手機咧!




這次的黑冰箱跟以前的白冰箱最大的不同就是有溫度顯示,其它......真不知道還有什麼特別的功能。冰箱不就冰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