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自[葡萄酒知識交流中心]



SO-WINE 新商品發表-WINE BAR








EUROCAVE在2008年春季推出
首個爲家居設計的SOWINE葡萄酒櫃


世界享有盛名的法國葡萄酒櫃製造商EuroCave專為儲存葡萄酒提供相關服務,
該集團研發及製造了一款新頴的家居葡萄酒櫃SOWINE,將精巧的技術配合簡易的操作,
並能夠提供理想儲存環境爲未飲用完的葡萄酒保持最佳的品質。


EuroCave的最新產品SOWINE,是第一個爲家居而設的葡萄酒櫃,
以最理想的品酒溫度同時儲存兩瓶葡萄酒(白葡萄酒或紅葡萄酒),
一旦開過的葡萄酒可將其真空保存,可繼續儲存十天。


SOWINE二合一的設計,將兩個儲放空間完全獨立分開,使每個空間都能適應不同的葡萄酒溫度要求。
另外,由於它擁有自動真空保存功能,促使葡萄酒不被氧化。
其設計簡約而時尚,金屬質與透明質相結合,使SOWINE適用於所有的廚房、辦公室、客廳及船艙等。


EuroCave花了十個月的研發,將此産品設計爲最能夠適應當今葡萄酒飲用需求的最新發明。
今時,飲用葡萄酒的體現在於更加自然、更加節日化、更加優質及少些傳統,
其不斷的發展以至最新趨勢是走向:飲用少些但飲得更好。


SOWINE爲完美的葡萄酒品嘗提供保障,讓您在數天內完全自由地享用,並保持葡萄酒在一貫的最佳溫度。
SOWINE在2008年法國Trophée de la Maison 大賽上獲得同類別中的獎項。


作爲專業酒窖生産商,EuroCave經過多年不斷的研究發展,
致力於從葡萄酒窖的生産到葡萄酒儲存產品的銷售,
最近,更致力為私人及專業人士生産葡萄酒服務産品。
在七十年代作爲葡萄酒櫃的開發者,EuroCave集團一直擁有無限的活力與堅定不移的創新信念,
並且緊密地結合市場需求,創造出極具市場適應力的科技創新産品。


EuroCave果斷地進軍國際市場,如今在全球五大洲的七十多個國家擁有市場。
客戶當中包括那些享有盛名的葡萄酒生産商與批發商
(拉菲羅希爾酒莊Château Lafite Rothschild、貝托斯酒莊Château Pétrus、
布裏翁酒莊Château Brion)以及頂級酒店中的餐廳(巴黎麗茲酒店Le Ritz、
克裏雍酒店Le Crillon、嘎納的納格瑞斯克le Negresco、米蘭的le Diana Majestic酒店、
馬拉喀什的碼穆尼亞酒店la Mamounia、香港的凱悅酒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