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買了一台 Miele的蒸爐,
 
之前也是想了很久..真的很貴!Miele東西都不便宜呢!
 
剛好最近看到現在有在促銷~就狠下心來買~
 
呵呵,拍個照給大家看一下
 
 

整體外觀
 
 

打開後內部樣子
 
 

裝水的容器
 
 
 
Miele的蒸爐~整體上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因為我老公常常要加班,以前做晚飯時,因為都抓不準老公到家的時間,
 
辛辛苦苦揮汗作完菜以後,等老公回到家時,飯菜早就都涼了,
 
後來改用這台 Miele 蒸爐後,老公在下班前就會打個電話給我,
 
然後我就輕鬆的把已經調味好的菜放到蒸爐裡,等老公回家剛好可以吃到最新鮮、最美味的料理,
 
真的很棒呢!...最重要的是,我再也不用〝揮汗如雨〞的跟炒菜鍋奮鬥了!呵呵~
  
 
 

而且幫他熱飯菜的時候~~一次放三道菜進去味道也不會混在一起哦!
 
  
 

還有早餐蒸饅頭也不會滴水在饅頭上XD
 
 
 


使用過後~感覺真的好好用哦~~菜蒸起來口感都很不錯~而且原汁原味超好吃,那個菜還超綠的咧~
 
而且最重要是~操作真的很簡單!
 
像我這種不太會做菜的女生都可以很輕鬆的做出幾道簡易的料理
 
蒸菜、蒸魚、蒸肉、蒸蛋、蒸水餃~等等~
 
雖然說當初買的時候覺得有點貴,不過想想可以爭取到更多的時間和完整的營養,
 
我現在覺得真的蠻值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