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Miele官網


工藝,將天下各式美食佳餚一網打盡,
讓您自由組合隨心蒸煮,輕鬆製作出美味可口佳餚,盡享無限美味風情。

為了歡慶Miele 110週年,特別推出蒸爐「感恩回饋價50,000元」(原價71,000元),
回饋給喜愛Miele的顧客,讓您可以輕鬆體驗到「蒸煮」的魅力!






蒸的專家,讓你輕鬆一指蒸出好味道

Miele蒸爐獨特的蒸煮專利,是全球唯一100%真的蒸氣烹調,
有別於市面上的產品,Miele蒸爐內壁旁隨機一體的儲水箱是蒸氣的來源,
蒸氣製造的水箱與食材所放置的地方是完全的分隔開來。

蒸煮過程中,蒸氣由蒸氣孔中輸出,圍繞在食物周圍,食材在密閉空間中等溫漸進地被烹調,
每個食材均能平均分配到等量的蒸氣。

Miele的蒸爐並在後方設置風扇,引入外部的冷空氣,抽除在蒸爐內部對蒸熟食物的熱空氣,
此一功能不僅讓不同的食材在蒸煮的過程中不會混合氣味,
更能確保食物的表面不會被過熱的蒸氣過度烹調。


德國Miele精品家電,如藝術品般的人文高尚品味,引領您享受德國工藝美學的內斂奢華。
提供全系列頂級產品,不論是獨立式機種或是各式先進的崁入式家電,讓您隨心組合,
務求能滿足您的實際需求,更能與廚房設計結合,讓廚房完美展現個人的風格品味與生活態度。




以下是Miele蒸爐的幾項堅持:

1.不對食物做過度的烹調:Miele蒸爐操作十分簡單容易,例如蒸煮紅羅蔔,
 只需按下100℃、7分鐘的蒸煮時間,只有一個按鍵操作,非常方便,不會影響您同時進行其他烹調動作。
2.簡易操作:一次可為6至8個人準備美味一餐。並具有解凍、蒸煮與保溫的三步驟。
3.美味的堅持:蒸爐當中的儲水系統,蒸氣蒸煮食材,使每個食材充份地並平均地受到蒸氣烹調,達到極度美味境界。



快煮慢食,30分鐘幸福上桌

近年來輕食的健康概念風行,蔬菜除了可以少油料理,現在也有一種沒有任何添加物的蔬菜料理,
就是透過蒸煮的方式,保有營養又兼顧方便和美味。

科學研究證實,食物的烹飪溫度越高,產生的致癌物質越多,越難被人體消化吸收和代謝。
Miele蒸爐可以控制溫度均在100℃以下,比較不會產生有害物質,減少致癌物質的危害,而且有利于消化吸收。

德國Justus Liebig大學科學實驗證明,蒸煮烹調比一般烹調更能保留食物的維他命,礦物質及營養素。
實驗更證明Miele蒸爐烹調甘藍菜比在水中烹煮保留50%以上的維他命C。
法國名廚Alain Ducasse,形容蒸煮烹調法為:「蒸氣烹調可以新鮮地提高食物自然風味,
不只是蔬菜類,各種食材都能用蒸爐的方式烹調。」



Miele 的蒸爐可同時處理食物的三個步驟:
解凍、烹飪及保鮮,可快速幫一個家庭準備既具味覺、視覺與嗅覺的一餐。

烹調時內部壓力低於大氣壓力,因此使用者仍可隨時打開爐門並加入餐盤或取出烹調好的食材。
不論是對廚師或是比較沒有經驗的主婦來說,Miele蒸爐是在好不過的選擇。

使用Miele蒸爐100℃來做菜,完全使用100%蒸氣,有別於市面上產品的加熱原理,
使用時間較短,操作方便,蒸魚7分鐘、蒸蔬菜1-2分鐘、蒸蛋5分鐘、蒸飯15分鐘、蒸雞肉25分鐘等,內部三層架可任意組合使用,隨意開啟取出或放入菜餚,都非常的安全,讓主婦減少很多油煙的傷害,只要30分鐘「蒸健康」幸福上桌!(依照食材或個人喜好不同,可以隨之調整蒸煮時間)




蒸爐的優勢







堅持德國製造,講究工藝美學

堅持所有產品皆由旗下德國工廠設計之外,
Miele更完全發揮德國一絲不苟、精緻工藝與創新科技的精神。
在產品設計上兼顧視覺上的享受,以精品的態度經營每一款產品,
並持續百年透過科技不斷創造更為環保的家電產品。

跨過百年悠久歷史的萃煉,第四代經營團隊始終堅持創辦人最初的那份經營誠意,
希望持續堅持頂級的品質,發揮創新與科技於奢華的生活風尚,讓站在使用者這一端的消費者,
體驗每一個環節所注入的創意與巧思,以無比愉悅的心境感受百年經典品牌帶來的完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