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自[Knock生活雜記]
 
 
  

最近添購了一台星巴克製的美式咖啡機,跟大家來分享一下開箱文。這對於每天喜歡來一杯咖啡的人是一大福音。
 
 
 

盒子的另外一面,構造簡單明瞭。
 
 
 

打開後取出的內件物品合照,咖啡機主體,保證卡與說明書。
 
 
 

咖啡機外表是不鏽鋼製成的,質感跟造型不錯,還有附加一個不鏽鋼的保溫杯,容量是八盎司的,
經過這幾天實地測試的結果,早上六點泡好一杯咖啡,慢慢喝到中午都還是溫溫的,保溫效果不錯。
這杯子聽說單價要八百元呢。這樣算起來這機器賣2800也不貴。
如果有認識在星巴克上班的朋友請他用員工價幫你拿價格會更優唷。
 
 
 

安全壓力卡榫,杯子放進去以後會扣押到,主好的咖啡會慢慢的引流出。
 
 
 

真正令我想買的原因是,這台咖啡機還有預約的功能,也就是說你只要睡覺前把想喝的咖啡粉量放好,
水加滿,設定好起床準備出門前的時間,一起床就能聞到房子內飄滿的咖啡香味。
 
 
 

放咖啡粉的地方,喜歡喝多濃自己加,適量就好,過量會傷身。
 
 
 

這內膽共分為兩件,一各就是目前看到的不鏽鋼濾網,最後濾下來的咖啡渣都會存留在濾網上面,
濾網外層還有一個稍微大一點的容器,整各是包覆住濾網,兩個可以一起取出清洗,很方便。
 
 
 

加水的地方,把水加滿到上限的位置,早上起來就是一杯滿滿的咖啡囉。
 
 
 

超棒的選擇,只要去星巴克買自己喜歡口味的咖啡豆,請他幫你磨豆子的時候要跟他說你的是solo機,
這樣他就會幫你磨成適合的顆粒大小。每天早上出門帶著一杯到公司享用,超享受的唷,
喜歡的人可以去星巴克的門市看看實機。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