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自[品味生活's Grace]http://blog.yam.com/vito/article/9771286
 
 
 
 
經典設計義式咖啡機 Francis X1
 
 

 
上篇聊到 Kenwood 紅色復古攪拌機,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另一台更美麗經典的機器,
這台曾出現在「史密斯任務」片中史密斯太太的廚房裡的 Francis X1 。
其實 Grace 是先愛上 Francis X1,才移情作用的愛上 Kenwood 這台攪拌機。
 
 
Luca Trazz 在 1995 年透過 ILLY 的 FrancisFrancis 推出的一款義式咖啡機器,
十多種不同的顏色和外型的設計讓這款 X1 義式咖啡機相當受歡迎。
金屬鋼機身、環錶、橢圓面板、撥桿、燈泡、外露的鏍絲及黑膠旋鈕等,
既復古又像極了科幻夢境中的未來家具!
 
 
所有 X Project 的機器都是來自於這位義大利設計師 Luca Trazzi 的原創設計靈感。
Luca Trazzi 的設計有被傳唱的義大利線條 (The Italian Liane),流線型的優美曲線。
 
如同義大利人的浪漫多情對生活品味的挑剔,Luca Trazzi 用設計去影響人們對生活的熱愛,
所設計的產品多具有復古與未來的時尚感,大膽而直接的用色則一再的挑逗人們對優質人生的渴望。
 
 
雖這台機器的工作表現,網站上評論普通,
且需用 illy 的 ESE 系統的易利包(類似茶包的專用咖啡包)煮出的咖啡才好喝,
(意思是不能用一般的研磨咖啡粉來煮),但如此千古永垂不朽的經典設計,讓人不動心都難啊!
 
 
 
 
 

 
 

 
 

 
 

 
 

 
 

 
 

 
 

 

Francis 目前台灣由義大利 illy 咖啡代理商美福公司代理,在 illy 民生東路總店可看到實品,我上回看到一台紅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