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自[hsinhsiung的網誌]



飛利浦回收Senseo咖啡機



看到這則新聞的,請記得趕快檢查家裡的咖啡機,是不是使用相同品牌及相同型號,
若是,記得趕快處理喔!也請告知周遭親朋好友及同事,不要像之前除濕機瑕疵,
有人錯過處理時間,結果後面衍生問題。


Senseo咖啡機可能爆炸 飛利浦回收

中國時報/2009.04.14 【中廣新聞/郭希誠】

荷蘭飛利浦公司今天宣布將回收數百萬台Senseo咖啡機,因為,這款咖啡機在高速運轉的時候可能會爆炸。

Senseo是飛利浦相當暢銷的小家電。這次飛利浦要回收的是兩千零六到零八年生產的Senseo。

飛利浦表示,這三年間出廠的Senseo操作的時候,會累積大量的「白堊」,造成電壓突然升高,
咖啡機裡的燒水裝置會爆炸,噴出熱水傷人。目前,在比利時、法國、德國、美國都傳出有瑕疵品,還好沒有人受傷。

飛利浦表示,回收以後是幫客戶修理還是換新咖啡機,將依照各國的規定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