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 Miele 滾筒式洗衣機,可以放 100% 羊毛毛衣進去洗,

 

 

所以衣服上標示手洗的~我通通丟進 Miele 洗衣機洗,從來都沒有出現過什麼問題XD
Miele 洗衣機洗過的衣服感覺比我之前那台舊的洗衣機柔軟好多,而且衣服也不容易洗壞呢~
這台 Miele 洗衣機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特別的重!
將近一百公斤,比起其他牌子重上一大截,所以感覺起來特別堅固耐操! 哈~

之前有一次我看到電視新聞在報導一台洗衣機,玫瑰花放進去洗都洗不爛,
當下我只想說怎麼可能- - 不過後來看下去才知道,原來就是在介紹 Miele 的洗衣機。
不過記者最後還加一句:這樣不知道洗不洗得乾淨?
殊不知 Miele 有各種不一樣的洗程,最 gentle 的那種可是用來洗絲織品的呢
 
我是覺得 Miele 的產品非常有保障啦~像買很久的Miele洗衣機,洗了10年還是很猛XD
總而言之,預算不是問題的話, Miele 給他敗下去絕對不會後悔啦~
 


 
話說最近又敗了一台 Miele 的烘衣機~

一樣也是超好用的啦 ^ ^

 


呵Miele 兩兄弟來拍一張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