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轉載自[486的 大丈夫週記]
 
 
 
 

 
 
家中有過敏者,尤其過敏的如果是孩子,那麼對於父母真的都是一種煎熬。
 
日前送孩子上學途中遇到兒子班上一個同學的媽媽,她說這幾天突然又變冷,
她兒子半夜就開始睡不好,咳嗽打噴嚏、流鼻涕、眼睛紅癢。
 
阿咧,這些症狀不就跟我兒子一樣嗎?只是聽起來比我兒子過敏更嚴重。
當天我搬了Z-6350這台以及吸塵蟎超讚的電動吸頭給他們吸床鋪,結果昨天碰到他媽媽,
他媽媽說太好用了,塵蟎等吸走之後這幾天孩子就沒有再發生了。
當然,跟我兒子一樣是對於塵蟎過敏咩這還用說。
 
之前的Z-6350這台因為咱們創下團購一天100台的恐怖數量,廠商目前都沒有貨了,
還需等待從歐洲船運,而等待的時間中,廠商一直跟我推薦另一款『價格更高』的吸塵器,沒有集塵袋款式的。
 
我興趣缺缺。辦團購就是要找最便宜大碗的,哪有人還越找越貴的道理對吧。
所以我一直沒理會對方這提議。
 
前幾天廠商叫快遞直接送來一台從百貨公司拿來的展示機送到我家要我『試試看』。
這一試,哎,還真的不錯用說。
 
請看殺塵蟎 除塵蟎的另一種選擇 Electrolux 伊萊克斯 Z-8240 。
 
為了寫這篇,我特地請我朋友從他們公司再借了一個測灰塵的機器。
 

Z-8240這款標榜的就是免用集塵袋設計。果不其然,收到機器就看到裡面很多髒東西。
 
 
 

集塵盒東西都能拆下來清洗的。
 
 
 

Z-8240操作很簡單。想打開機器肚子的話,扳一下就可以掀開。
 
 
 

Z-8240如 Z6350,採用雙HEPA設計。最讓我覺得有意思的是它的一個濾心是可以自己清潔的。
 
 
 

保用5年的濾心,除了可以水洗之外,吸塵器還有個 特殊的自我清潔功能。
 
 
 

如果一邊的濾心髒了,左右對調一下,你看左邊那個孔就是清潔的。會把濾心髒東西反吸回機器肚子。
 
 
 

集塵盒單手一按就可以把髒東西倒出來。
 
 
 

既然說能水洗,那我就把他洗洗吧。
 
 
 

確定集塵盒乾淨了之後,裝上與Z-6350相同的電動除塵蟎刷頭,來吸我們床鋪。
床鋪大概4天前有吸過一次。為了看出效果,
所以這次同樣的把所有的床、棉被、枕頭、床單床墊全都徹底在吸一次!
 
 
 

將將~~~
透過窗戶,自己看一下。果然.....
 
 
 
 
之前對於無集塵袋設計的吸塵器,
我最擔心的就是塵蟎、屍體與糞便被吸塵器吸進去後然後被排放噴出來造成環境污染。
 
我有一篇文章就是拿這個跟朋友借的測灰塵機器來測試吸塵器灰塵排放量:
http://blog.yam.com/kiss486/article/18157115
 
 
 

Honeywell 17250出風口測得的灰塵數是3萬。
 
 
 

Electrolux 伊萊克斯的Z-6350測得的數據為 1萬。
很驚人了吧,比專業的空氣清靜機還厲害。雙HEPA果然就是雙HEPA。
 
 
 

而當時跟朋友借到的Dyson DC12無集塵袋的吸塵器,測得的數據為36萬。
其實36萬也算很不錯了。
 
 
 

來看看Electrolux 伊萊克斯 Z-8240。測得的數據..@@
瞎米 一千六?
 
 
 

再測看看..
瞎米,一千二。
驚!!!
 
 
 
當然,這台售價也相當驚人。百貨公司售價29900元一台。
售價比6350高很多,所以團購價格我還在跟廠商喊價。
談的成就舉辦8240團購,談不成也沒關係,就等6350也可以。
8240訊息到時會公布於此。
  
 
 

高處的地方要怎清理?有了這L吸頭,不管冷氣上方或者是氣窗,都能輕鬆不費力的清理。
PS:昨晚廠商送來這組DEMO機器,我本來想說拍個示範的照片就好了,結果真的很便利,
就花10分鐘把家裡頭平常不會去打掃的高處死角都吸一吸。
這贈品我覺得非常實用。
 
 
 

贈品2,靜電撣子。老實說,發明這東西的鐵定是個天才。
家庭中絕對會有很多死角是你不能用吸塵器去吸的地方。
但有了這靜電撣子,拿去劃兩下,灰塵都被毛刷上的靜電給吸起來。真的太神奇。
各位可能會說,那撣子上的灰塵怎辦?下次要用的時候沒靜電了那不就變成廢物?
 
 
 
 

靜電撣子有一個收納筒,把收納統插上吸塵器。
 
 
 

撣子插回去之後,把旁邊扳手一扳,空氣就跑進去之外,毛刷整個高速旋轉。
毛刷上的灰塵就被吸進去吸塵器,而超速旋轉後就產生靜電,很棒的設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