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於轉寄信件

第一名、鑲鑽賓士SL

國外某次汽車展上的奢侈品,沒有確切的消息,這輛車使用的是否是真的鑽石,但看它耀眼的樣子,不是真的也夠拉風了。




第二名、象牙汽車

由猛獁牙,犛牛骨,黃金,鑽石,紅寶石等純手工雕刻裝飾的汽車,整車圍繞一條巨龍,車前蓋鑲嵌盤龍頭像。價格270萬美元。




第三名、黃金賓利

車身覆蓋黃金,並畫有N多漂亮圖案。6升的W12發動機,馬力800匹。每輛售價80萬美元。




第四名、鍍金版SmartFortwo

舒適、安全、節能、駕駛樂趣,這輛環保的小汽車除了外觀可愛,還擁有多種不可思議的優點。




第五名、鍍金限量版保時捷

這輛保時捷Boxster讓無數人的口水流一地,保時捷本來就是很多人的最寵,加上鍍金車身、輪骨等等,太棒了。




第六名、2006年的布加勒斯特奢侈品展

展會中,出現了N輛鍍金汽車,其中最耀眼的就是這輛悍馬和甲殼蟲老爺車。




第七名、鍍金福特卡車

對於這輛車沒有太多的細節,不過看它的樣子就知道,一定又是哪位億萬富翁的得意收藏。




第八名、24K鍍金摩托

車身總表面積5平方米,全部覆蓋24K黃金




第九名、50萬美元的鍍金摩托

在西雅圖國際摩托展上的這輛車,售價太讓人吃驚了。不過看它的外觀,你就知道這不單單是輛車,更是一件驚人的藝術品。




第十名、24K鍍金自行車

對於那些熱衷自行車的億萬富翁來說,收藏這麼一輛價值18750美元的環保代步車,比收藏N輛賓士也許還要有成就感的多。




第十一名、全太陽能驅動的概念車

類似於一個大帽子的設計,車身表面覆蓋1000塊太陽能面板,每塊都是由水晶製成。




第十二名、鑲滿水晶的自行車

全手工打造的這輛自行車,車身鑲有11萬顆水晶,光彩奪目。




◎同場加映◎
下面還有兩件超豪華汽車配件:


價值200萬美元的輪圈

這是價值200萬美元的輪圈,鑲有2.6萬顆鑽石,1200顆紅寶石




15萬美元的變速桿

30克拉的鑽石,18克拉的白金,高級工匠花費100個小時完成,這可能是世界上最昂貴的變速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