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自轉寄信



瑞士研制出了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跑車
日前瑞士研制出了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跑車,時速可達550公裏,這款跑車簡直不亞于一架“超低空飛行器”。






瑞士Acabion GTBO公司研制的這款跑車使用了噴氣式飛機的技術,並結合空氣動力學,使得跑車時速達到史無前例的快。這款跑車可以在30秒內使速度從零加速到480公裏/小時,比布加迪威龍跑車55秒加速到400公裏/小時的速度還要快。






這款跑車重318公斤,只有普通迷你轎車的一半

這款跑車重318公斤,只有普通迷你轎車的一半。跑車設有兩個座位,只有前後兩個車輪。為保持平衡,車輪附近安裝有類似幫助兒童學騎自行車的輔助輪。設計師彼得將這款跑車稱為“公路流線型火車”,盡管外表看起來更像是摩托車,但彼得稱這就是未來高速度、低能耗的新款概念型跑車——當跑車以100公裏的速度行駛時,尾氣排放量僅與一輛家庭經濟型轎車相當。





這款跑車不亞于一架“超低空飛行器”
據悉,這款跑車售價15萬英鎊,目前僅在瑞士和英國有售。據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記載,此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跑車是美國制造的SSC Ultimate Aero TT,其速度是在2007年創造的每小時411公裏。(聞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