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聳動吧!

 這位客戶是我們公司之前就曾經購買過Santos廚具的老客戶,最近來電表示他需要一台酒櫃,
我想也沒有什麼,現成的酒櫃挑一台合適的就可以了。

 客戶在看過我們所有提供的產品之後表示不滿意,又去其他公司參考,從德國、美國……
世界各地的酒櫃他都不滿意,因此興起自己設計的念頭。

 客戶在國內音樂界是一位舉足輕重的人物,對完美的定義與尋常人不同,尤其名下即擁有數千萬
的超級跑車數台,也引發了設計的發想。

 首先,就材料,色系,一定要與原來的室內設計搭配,光這個部份客戶就表現十足的熱情,
晚上10點、11點、12點…不知道討論了多少次。
 
 雖然只是一個小酒櫃,中間的過程絕非三言兩語交代的清楚,就簡略敘訴。

 第一、酒櫃兩側的不銹鋼做法上就有很多版本,最後在廚具界不銹鋼加工算是很有經驗的達榮幫了
大忙,採用V-Cut的技術改善不銹鋼板在彎折造型時會產生的尺角過大問題,這在質感上影響非常大。

 第二、皮質的選擇,為什麼會下這麼聳動的話題呢?因為皮革的取得,過程就很精采,客戶一直對
坊間現有的皮革不滿意,念頭就動到了他的千萬超跑,自己每天在接觸的皮革還是最好的。

 你們猜到了吧!
 我們這位客戶真的從英國空運他所需要的皮革進來,……太誇張了吧!

 第三、有了材料,沒有一流的技師,這下總不能請法拉利的原廠技師來吧!沒關係,我們這位客戶
自然有辦法。你相信有人買了千萬元的超跑,第一件事就是把車內皮件全部換掉嗎?不可能。……沒
有不可能,就是換掉,誰來換?……
 
 台灣真是人才濟濟,自然就是有這種鬼才,等一下你們看照片就知道為什麼會有人將千萬超跑,新
車落地就換皮革的。

好,開始進入主題,主角登場。



先來個外觀照…

等一下,事情如果像你想的這麼簡單,那我前面那一大段就是廢話了。




從最上面開始看起

看清楚了嗎?沒關係,我知道你滿腦袋還是問號




來,再近一點,嚇到了吧!

你知道這個車縫線怎麼來的嗎?這可是摸過不知道多少千萬跑車的手,手工縫製而成。(當然還是有利用工具啦!)

你知道這個板材厚度多少嗎?
沒錯!就是18mm

再請注意一下,桶身裡面有什麼機關?




?……?……

嚇死人,不償命的桶身內部車縫線。人客呀!你絕對沒有眼花,這是真的……

呀!你以為就這樣嗎?事情沒這麼簡單,因為客戶已經擺了酒,不好意思給人家移動。其實更精采
的是背板車縫貼皮,這就算了,還來個無敵十字拼花……

這下你知道超跑是賣給誰了吧!




請注意喔!

五金完全不妥協。鉸鍊,氣壓桿可是全部都是請西班牙Santos原廠空運過來,等級是目前BLUM的最高級。




有看到局部十字車縫線了嗎?

順便看一下,V-cut的不銹鋼看起來是不是很銳利。




再來個上層大合照。




中間先跳過,看一下下面的收納。

大抽,再加內抽,一樣是德國頂級BLUM頂級鋁抽。




再看一下細部,18mm喔!




你相信這是酒櫃的門板嗎?太奢華了吧!愛瑪仕……




另一邊,做廚具這麼多年,好像沒有人會用近拍特寫這麼細的東西吧!




這時候來個仰角照,你大概知道它的偉大了吧!




再補一張




人客呀!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踢腳板”我知道是踢腳板丫,有什麼了不起?

請注意看,這可是Santos原廠條狀,鋁合金透氣踢腳板,再加底部落地防塵止滑條,獨一無二的丫。




換個角度,是不是很有質感。




退後一點,恩,上面中間那是什麼,主角中的主角要現身了,你現在看到的是頂級酒櫃的不銹鋼透氣孔修飾片。




來,酒櫃全景。



來呀!看一看,有時候外國月亮不一定比較圓、比較亮。看一下我們的台灣之光達榮不銹鋼的功力,
德國與義大利的廚具雙B,在這個細節上也不過如此吧!




再近一點,陳老闆,我有替你廣告喔!我的秘密你不可以跟別人講喔!




?~~~?,主角現身,千萬超跑沒人操,也是廢鐵,頂級酒櫃不收頂級紅酒也是枉然。




再來一張




精準數位化控制,有紅酒溫區、白酒溫區、綜合溫區,
可控制溫度、溼度、光線,搖晃、容積比世界第一,CP值世界第一。




正面特寫




看一下什麼叫一分錢,一分貨,軌道多紮實呀!




換個角度




酒,我是不太懂啦!應該還不錯吧!




乾杯!



打了這麼多,手真的很酸,眼睛很花,您也辛苦了。

這一篇報導沒有臭屁的意思,想表達的就是人因夢想而偉大,台灣也不是沒有人才及好東西,
偏偏就是天地人有時搭不起來,不然今天我也不用來經營原裝進口廚具了,要不是想做好事,
卻被環境打了幾巴掌,我也不會覺醒。

今天能有伯樂願意給我們機會,當然會有所表現,所以臺灣人還是很厲害的。

什麼,你要下單!
救命呀!我可不幹了!另請高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