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自於轉寄信

世界上最貴的錶應是號稱錶中勞斯萊斯的百達斐麗(Patek Philippe)








西元2002年4月13日, 一只百達斐麗於1939年所製作的純白金世界時間錶(Platinum Worldtime),
於Antiquorum所舉辦的拍賣會中, 以含傭金660萬3500瑞士法郎落槌,
贏得拍賣的買家以折合台幣約1億6千7百多萬元買走了這只錶(現今匯率), 創下世界紀錄, 算是全世界最貴的手錶.


這是原網站裡面的部份翻譯:(手錶機械方面的的介紹吧!)
˙有應用的白色的金阿拉伯數字的表面粗糙的銀,同心,旋轉撥入24個小時夜和日記帳小時。

12"'-400胡,銠鍍", fausses c es" 裝飾,18寶石,杠杆escapement,
減少雙金屬平衡調整以求熱,冷等時性和5 位置,Breguet 平衡春天,測微器控制單元。

改日,在街頭上看到一個不起眼的手錶可別忽視它!或許它就是"百達斐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