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的廚具業界有機會規劃大型家用廚房的案例並不多,所以業主多了比較之後會有一種不好的感覺,好像只是買了一套比一般廚具更大的廚具,並沒有善用大空間所應帶來的進步。


以下,尊廚意得購就跟大家分享大型廚房規劃時應該有的準備與流程:
第一. 先與設計公司就業主平面圖討論廚具與空間的關係。
第二. 詳實做好紀錄,針對設計師與業主的訪談,加以吸收、分解。
第三. 透過廚具的本職學能專業,對客戶的需求收集資料,提出解決建議,並列表說明。

以上三點只是在草圖提案前的準備動作,完全沒有開始進入設計的起步;我們現在先針對企劃首部曲利用圖片跟各位報告,提案前應該有的準備動作。

平面圖,針對業主的需求,分析20項目前討論到的範圍,進行說明─


























以上只是提案前的準備動作。


專業廚具從業人員尚需在與設計師、業主討論過後,再針對細節做細部調整,方能進行正式的設計圖面,此為二部曲。
當然最後假如有好的結局方能進行下一個動作。


所以廚具是一門可深、可大的行業,業界所欠缺的是對真理的追求,想在業界佔有一席之地,就需要比別人多付出好幾倍的心力,希望同業之間在競爭之時能多一分良性,少一分惡性,產業才能長久,事業才能有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