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負離子─

大自然中浮游著許多的帶電細微粒子,離子有正電與負電,而帶負電的離子我們稱之為「負離子」。

含負離子的水經由補充水分時進入血液中,可抑制人體細胞周圍脂質硬(壞)化作用,能使酸性體質變
為弱鹼性;負離子可供給自由基充足的電子,能使自由基變的無害,達到無毒化的效果。

由於水中的污染物質和病毒細菌等生物懸浮物,大多為帶有正電荷的正離子,而水中的負離子可與之
中和成為無電負荷狀態,達到淨化水質的目的。



中空絲膜濾芯─日本頂級除菌利器

「中空絲膜」又稱為超濾膜,它的形狀就像吸管般的管狀細線,以PES為素材用溶融延伸法製成。

在壁面上均有無數個直徑只有0.03~0.1微米的超細微濾孔,由於它們的孔徑比細菌小許多,因此可
以去除水中的大腸菌、痢疾菌、沙門式菌、霍亂菌、結核菌、等大多數的細菌,並可過濾黴菌孢子及
水管生鏽所造成的紅銹污濁物質。

達到去除病菌雜質且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

















涵氧負離子裝置─健康的水

涵氧負離子裝置,將空氣中的維他命(負離子)注入水中;能提升水中溶氧量,將水分子細小化,讓
人體更容易吸收。

氧化還原電位,介於正100~負100之間,抗氧化能力佳,符合好水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