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Joanna's Tasty Journey

今天要慶祝阿Jo在Facebook的粉絲俱樂部正式成立、希望你們都可以去支持我喔~http://www.facebook.com/pages/Joanna-/133942643017。
所以為了回饋大家、今天做了這道非常非常好吃、酥脆、男女老少都很對胃的香煎鮪魚蔬菜餅來慶祝一下!材料很簡單很健康(因為阿Jo知道很多姐姐妹妹們希望可以做一些看似有難度但其實很簡單的好菜)也很不費力。用煎的比炸的好、不油膩~保證你們會很愛喔!



一顆蛋、一匙黃芥末、一小匙甜椒粉(之前介紹過的Paprika)、一小匙紅辣椒粉、一小把蔥。
用少許鹽+黑胡椒調味。千萬別試吃阿!裡面有生雞蛋...攪拌均勻~


30%芹菜、30%青椒、40%洋蔥。每樣都要切的小小粒、不然魚餅很容易散、這樣口感也會比較好。爽口的蔬菜吃
起來要似有似無但你又可以說出你在吃什麼 ^^


鮪魚罐頭你家一定有吧?!無添加好ㄟ~


先把洋蔥炒至半透明(因為它比較難熟)、再加芹菜和青椒。記得每個步驟都要調味。(鹽+黑胡椒)


把炒好的蔬菜倒進蛋裡然後攪拌一下。鮪魚也把它給加進去。


倒入少許麵包粉。雞蛋和麵包粉是讓魚餅成型的左右手!


攪拌一下後、倒出多餘的水分。有點黏但又不會太黏。


魚蛋要先在手心抓一下讓它變成一顆球(因為它不是很黏、很容易散開)然後輕輕在麵包粉裡翻滾讓它四面八方
都有沾滿。然後再把它壓平一些些。平底鍋先大火把油給熱了然後把魚餅放入煎香一面後反面再轉中火。
(油可以放多些)不要急著翻、要讓蛋半熟固定魚餅、不然會很容易散開。魚餅裡除了但是生的其他的蔬菜都是熟
的、所以煎香就可以起鍋囉。


嘩啦~加上泰國酸甜醬真是好吃極啦!微辣的鮪魚蔬菜餅由外到內都酥酥的、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爽口的蔬菜
粒增加了口感、還讓本身清淡乾乾的鮪魚吃起來很juic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