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逛到這篇報導
還蠻有趣的
轉貼過來與大家分享分享


轉載自:http://dxmonline.com/article/493792378/

【楓雅報導】

「NANTA 亂打秀」:一個用廚具敲打音樂的劇團,每年替韓國締造150億韓幣的經濟效益。「亂打秀」可不亂來,精湛的打擊技巧,榮獲「愛丁堡藝穗節」(Edinburgh Fringe Festival)的最佳表演獎,甚至登上紐約百老匯的舞台。真的很神奇!


一個能夠跨越語言和國籍的表演團體,不只能夠為自己奠定國際舞台的地位,還能為一個國家打響知名度,更能創造觀光經濟。你還能說,煎煮炒炸、鍋碗瓢盆的廚房沒有驚奇嗎?你還能說,支持一個表演藝術團體沒有用嗎?仔細看看,亞洲第一支在外百老匯擁有獨立劇場的韓國「亂打秀」到底創造了哪些價值!

以下是亂打秀的影片介紹^_^



真的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