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一開奇摩首頁
就被這篇報導給深深的吸引了
圖片馬上讓我聯想到星際大戰的光劍^~^



來看看奇摩3C的介紹吧!!



文章來源:Yahoo!奇摩 發表時間:2009/09/02

日本KOTOBUKIYA(壽屋)是一家很出名的模型玩具製造公司,不知道為何玩具不出了,這回變出一雙筷子來了,突然看到以為這是要改行做吃的呢!其實不然,這是KOTOBUKIYA剛推出的新玩具,為配延續電影星際大戰StarWars熱潮所設計的新玩具,其實是迷你版的光劍造型,也可以當一雙筷子來使用,強調採用樹脂材料製成保證符合食品衛生,為了配合電影星際大戰的內容,還特別設計出三個顏色,分別為達斯維達紅,尤達綠,盧克藍。


達斯維達紅,尤達綠,盧克藍值得一提的是每款顏色的手把部分都不一樣,另外尤達綠還特別短一點,大約2公分,請各讀者不要想太多,這雙筷子會發光但是不會在”揮劍”的時候發出光劍的聲音。在日本的建議售價為日元785元。看來不只可以當筷子上飯桌使用,也可以當作玩具來收藏。



原來真的是配合星際大戰所設計的!小編我也好想買一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