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轉載自Joanna's Tasty Journey

嘿嘿~這星期是我Po文最多的一星期、可能是大家太支持、我整個人動了起來 ^0^ 之前有朋友說、超市買一整包的香草用不完覺得很可惜、所以一向不喜歡浪費的阿Jo要來拯救快要被丟掉的香草啦!迷迭香是味道很重的一種香草、平時拿來聞聞都可以有醒腦提神的做用~所以每到菜只需一兩根就可以達到“迷迭香效應“。因為它本身很堅韌、所以今天阿Jo要介紹的這道料理可以讓它發揮的淋漓盡致~沒有烤箱或烤架都沒關係、就用平底鍋也ok! 誰說串燒一定要用竹籤或鐵叉~迷迭香才夠厲害 :))




當我所有的香草盆栽都變成禿頭後、就剩下那盆最堅固的迷迭香還好好的聳立在豔陽下 ^0^ 挑幾根較長和粗壯的~



材料是那麼的簡單~先將雞腿清肉切塊、用少許醬油、糖、黑胡椒醃一個鐘頭~ 培根、還有切薄片的南瓜。



培根切半、不然會吃到太多培根... 將雞肉包起來~培根很香很鹹、所以這道菜不須要怎麼調味了。



迷迭香會無法穿刺過培根和雞肉?其實很容易ㄟ、穿過的地方要確定培根不會散開~南瓜倒要動些手腳、要先用竹籤刺一個洞(因為它粉硬!)是不是已經很漂亮了阿~



準備下鍋囉~



無須放油、中大火熱了後把串燒放進烤盤或平底鍋、培根的油將會飆出來!一面煎至金黃色、中小火、蓋鍋蓋、又煎又悶約3分鐘。然後反面、煎香、蓋鍋蓋再來三分鐘。



香香香香~~~



灑點黑胡椒、超香超夠味!



看看它多juicy~! 充滿迷迭香的香味但又不會太重~太好吃啦!你的家人朋友看到應該也會很感動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