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分享完了JOANNA的美食料理,接下來小編繼續與大家分享小熊的美食料理:D

文章轉載自-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







中國人真是特別幸運,怎麼說呢?

就是中國人一年有兩個情人節哪!

一年有兩個理由可以慶祝:可以大啷啷正當的吃大餐,
嗲聲嗲氣的撒嬌要個蒂芬尼項鍊,
或是有個好藉口來努力推逼自己打工賺錢買項鍊送給自己的小王娃。

有時常想到現在台灣女性主義抬頭,女生嗲聲嗲氣,有時也成了掌控熊揪揪棄昂昂之男性的最高手段,
女生很聰明,男生很傻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兩相情願,你拍我接,大家皆大歡喜就好。

情人節,不知道現在還會親手做餅乾當禮物的賢淑甜美女生應該還是存在吧?
我覺得當你真的愛一個人,當你為他親手做點心時,你的那份用心,對方應該也會知道的。

可是我又想,如果是男生做餅乾送給自己的女朋友呢?
不知道做女生的你會做何感想?真是很想知道呢!


最近上網看,又開始到處是廣告了,原來果然又是一年二度,不厭其煩的情人節又要到了。

不過我的情人節已經成了爲我部落格而製作情人節餐的情人節了!

從我開部落格開始,其實也就本著「服務人群」的精神,
希望來這裡玩的朋友可以在這裡得到幫助和好處,不過真的也在這裡認識很多可愛的朋友,
也爲我的食譜能看見好多人來告訴我做成功了、好好吃!
這些都是會讓我很開心的事。

今年這個情人節,大家可以試著做小點心當禮物喔,因為實在一點都不難做,大家不妨試試。



首先將奶油120g從冰箱取出放到室溫,打入一個蛋,一起攪拌均勻。




再加入一包「日正原味餅乾粉」



一起全部捏成團。





稍微捏成長柱型用,大約比小手腕細一點,用保鮮膜包好,冰在冰箱裏兩個鐘頭,




等它變硬後取出,切成1cm薄片。
在薄片上壓進乾燥的玫瑰花碎片(大賣場或是乾料行有售),這時順便再將餅乾壓薄一點點。




入烤箱約180℃烤15-20分鐘就可以取出放涼。
如果發現冷後餅乾並不很脆,就再放回烤箱低溫烤一下,一直烤到乾為止就可以了。

全冷後就可以放進密封罐裡,或是包裝起來就可以當小禮物囉!








這個餅乾酥鬆香脆,奶香濃濃,我覺得很好吃,上面的玫瑰花帶有很淡的香氣,也不太甜,
所以很容易吃個不停~啊....





小叮嚀:烤餅乾是最容易的,小烤箱都可以使用,可是每個烤箱烤溫狀況都不同,
餅乾厚薄也會影響烤的時間,所以要視個人情況做調整喔!






相關熱門食譜:

硬脆牛奶阿拉棒

簡易巧克力牛奶糖爆米花DIY

石頭牛奶餅

薰衣草乳酪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