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文章轉載自Cecillia 優雅過生活




先聲明,這篇可不是勸敗文喔!pleomama、孕媽咪小欣子、Christy、desserty(還有那些長期潛水守護Cecillia部落格的好姊妹們),先不要衝動啊!

實在是因上週六午間,我試做江湖上傳說的Sharp神奇無油炸豬排,結果成品大大超乎預期,那酥脆的口感,根本就與一般的油炸豬排沒兩樣啊!突然頓悟,以前為何要平白多吃下那麼多油脂,增加身體負擔啊?要消耗掉那些多餘的卡路里,跑步機可是要跑上很久很久的!

說是無油炸豬排,其實還是需要三大匙油的,先作黃金麵包粉:
60克的日本麵包粉,加入三大匙沙拉油或橄欖油攪拌均勻,放入Sharp中,以強微波先加熱1分30秒,拿出來上下翻動攪拌,再放入微波1分鐘,以此法加熱至麵包粉呈現金黃色





豬排肉三大片(剛好是60克麵包粉的量),這是我在Jason’s 買的香草豬,吃香草長大的豬肉果真較沒腥味,灑上少許鹽及胡椒,醃十分鐘



依一般日式炸豬排的做法,先沾上低筋麵粉,再裹上蛋汁,最後均勻壓覆黃金麵包粉



放在Sharp網架上



選取健康menu 、減油功能下的炸豬排烹調方式,只要十幾分鐘的時間,金黃香酥的炸豬排就出爐了!



趁熱切片,喀滋喀滋的美妙聲音,就是香酥的證明,鮮嫩的肉質與酥脆的炸皮,淋上日式炸豬排黑醋醬,非常美味!而且一點都不用擔心油脂負擔,吃起來很安心!



剩下的炸豬排,隔餐可加入洋蔥及半熟蛋汁,變化成日式豬排井飯,快速、健康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