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就快要到了,相信很多人也跟小編一樣很喜歡這節日:D

當然,中秋不能缺少的活動,非"烤肉"莫屬了!這是親朋好友齊聚一堂,一同歡樂的美好時光;
可是這幾年來,夏天走的晚,秋天來的慢,小編發現大家似乎都不太在戶外烤肉,而轉戰至現
在很流行的燒烤店,不但可以吃到飽還有冷氣吹,可是一個人要價也不便宜呢!

所以今天小編要為大家來介紹荷蘭公主的燒烤組系列,不僅可以在自家輕鬆享受燒烤的樂趣,
而且也超省荷包,經濟又實惠喔!



首先,先來介紹這款,豪華燒烤組


鐵板燒、岩燒、瑞士烤盤、BBQ,一組在屋趣味無窮


雙面皆可使用的不沾黏鐵板,不需多下油,健康不油膩;天然大理石聚熱效果長,食物別有一番風味。
附有八個不沾底小煎盤,可製作多樣化的小點心或醬料;貼心設計彩色握柄讓您方便區分個人餐點。



八個小烤盤,還可以來做小焗烤,單人小份量,不怕太多吃不完!







大理石與不沾黏鐵板,讓你同時可以享受到不同風味的料理喔!






接下來介紹的是,樂趣三合一燒烤組


燒烤、岩燒、煎烤,三種樂趣變換享受

家庭裝烤盤,最適合家庭使用;將食材放在拋光好的天然岩石或是防黏底的燒烤盤上烤煮,完全不需要用到乃由或是沙拉油,美味又健康!
此款燒烤組,有兩種底盤可做更換哦!!!


‧天然岩石















‧防黏底燒烤盤















下層附有防黏底的材質與防熱手柄八個小煎盤,方便同時烹煮多樣化的菜餚或是調味醬汁,如瑞士火烤起士等。



備有自動調溫器及指示燈,每組還贈送八支精美木製鍋鏟。




最後介紹的是,點心燒烤組

有鬆餅和燒烤兩種鐵盤可供替換使用





燒烤盤可用來燒烤魚類、肉類、蔬菜等,亦可壓制Panini(義大利三明治);鬆餅盤可以讓你在家輕輕鬆鬆做出美味好吃的鬆餅。鐵盤均為不沾塗層,不需額外使用油脂或奶油,健康零負擔也好清洗!機器備有電源指示燈、鎖扣以及防過熱保護。








哇!吃完燒烤還可以吃點心,是不是非常的享受呢!
小編看完自己編寫的文章之後,都想敗一台回家跟家人享受中秋團圓之樂了!!
中秋烤肉節,各位朋友,你們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