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介紹完世界火力最大的家用瓦斯爐之後,緊接著要為各位介紹相對規格的最大吸力排油煙機。

ZUNCHU 480 排油煙機




一般進口或國產排油煙機規格大約在600~1000 M³/h ,諷刺的是,單價之間相差好幾倍的機種,
吸力反而沒有相對增加;就產品性能的基本面,而不考慮其品牌價值時,客觀的評比與了解市售排
油煙機的優劣,消費者才有辦法用最佳預算購買到好用的設備。

在台灣油煙機的排氣規格為 M³/min,即機器每分鐘排出去空氣的體積,在歐洲排氣規格為M³/h,
即是以小時為單位,在美國是以CFM為單位,每1CFM等於1.7 M³/h。

有了以上的認識之後,接下來您就可以了解所謂世界第一的尊廚意得購超強吸力排油煙機有什麼能耐。


第一.
ZUNCHU 480 由美國生產製造,排氣規格為1200CFM,亦即1200*1.7=2040 M³/h,為最高標準,
是國產高規格產品的2.3倍。



第二.
整台機器沒有外殼,為全隱藏式設計,可搭配任何風格廚具。








第三.
附分離式線控遙控器,可在易操作的任何位置安裝遙控器。




第四.
除了風速段數可調整之外。燈光明亮度亦可控制。




第五.
不鏽鋼雷射切孔鋁合金油網,開關為金屬活扣,為業界最高規格。

綜合以上五點,尊廚意得購之ZUNCHU 480 為排油煙機之天王級產品,實至名歸,從此再也不用擔
心開放式廚房的油煙問題,遠離肺癌的威脅,為自己及家人的健康把關。



相關新聞可連結至
Yahoo新聞Sina新聞PC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