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板美食料理總是能讓人燃起熊熊食慾,不過吃下肚後也一起吃進了驚人高熱量和脂肪,另外料理燒烤時產生的油煙與大量使用的油脂更令人不敢恭維。因此如何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兼顧健康非常重要。

由國內四大頂級鐵板燒名廚 謝樂觀 所創立之「大方養生美饌鐵板燒」,是全球第一間養生無油鐵板燒。遵循唐代名醫孫思邈醫食同源的理念,店內所創作的養生料理讓吃過的老饕們都說讚!

現在,如果想吃五星級的無油鐵板燒,不用再受舟車勞頓之苦,在家就可以自行料理了!尊廚意得購(www.e-get.tw)推出全球首部家用型鐵板燒,結合無煙鐵板燒台,加上高效能的高壓靜電淨化器,再搭配美式滾筒集煙機…等,以專業商用設備規格研發設計改良為家用設備,用最健康的方式享受美食,提供您中秋烤肉的新選擇。

相較於坊間一般成份不明的鐵板,完全無法確認加熱之後是否對人體有害,尊廚意得購(www.e-get.tw)推出的無煙鐵板燒台,產品符合歐盟CE產品認證,是業界唯一榮獲美國NSF高規格國際認證的產品,讓消費者的健康更有保障。且不但可做一般的鐵板料理,更可以鍋蓋輔助變成蒸爐,料理手法多樣,是新一代健康美食料理的最佳選擇!親友團聚再也不用勞師動眾的上餐廳,在家就可以享受真正的五星級健康料理,讓美食更添樂趣。


相關新聞可連結至
Yahoo新聞 / Sina新聞 / PChome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