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榮不銹鋼以手工及專業的人才,並使用#304 1.0毛絲鋼料與日本進口壓花材質,皆是以環保訴求為主的材質。



特性:強調量身訂做,一律手工研磨、焊接。

如需其他材質,是以304以上等級需另備料,本廠提供1.0~1.2毛絲面為主(另有1.5、2.0、3.0、5.0、10.0皆須另外備料)以及0.9材質日本原裝壓花型材質。



可做一體成形、無接縫、R背牆70公分高長度320公分,以5尺料製作(壓花檯面無法做70公分高背牆)。前沿可製作方式有 : 斜角、導圓、大導圓、缺角、大缺角、一字型、L型……等特殊形狀(如柱子或其他有擋住都可製作)皆可依照現場尺寸製作。(例如有圓形以600深檯面,與牆壁弧度圓、檯面深度以現場情況可加深或減少,也可製作側立板、裝飾板、島形檯面,有任何其他想裝飾的部份只要經過討論即可執行)

以下備註保養說明與水槽冒汗常見的現象及解決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