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biq插座+Eubiq滑軌

1 安裝在任何電源滑軌上,並連接上傳輸線,其數據傳輸線會預留在軌道中,其中一端將連結傳輸線插座、網路、電話線、及電視線,都可用(無定點限制)。
2 可廣泛運用在建築上,例如:客廳、廚房、書房、踢腳板、地板等地方。
3 可隨意增加或是移除電源插座到您想要的位置,最長可到3.6公尺,也可延長加裝,但會有切割線。
4 有四種型式:
@SD(可接電話或電腦線)
@SK(獨立是可加掛桿掛勾-廚房專用)
@RD(崁入式可接電話電腦線)
@RC
5 以RD為例:均負三個專插座,整駔售價約$8000多元,是用全球任何主要電插頭系統,插座又分自動(自動感應)及手動插座(辦公室適用),但滑軌電壓110 or 220v無法任用,唯模組燈系列(約$2000多元)可自動感應,不設限。
6 USB充電插座:可手機充電,會呈現特殊藍色光。



Q1 什麼是Eubiq軌道系統?
A1:系統包過力量軌道並且輕拍單位譬如插座和適配器。系統允許電能被輕拍任何地方沿軌道通過用途對特別地設計輕拍單位,軌道是可利用的在2個版本;表面登上型,大範圍Eubiq適配器是為所有世界還可利用的主要插座類型。

Q2 什麼是軌道和輔助部件的規定值?
A2:軌道式額定的在40A為連續的操作,插座被熔化和對估計在13.A;同樣適配器並且對估計在13.A但沒有保險絲



Q3 多少輕拍單位隨時允許在軌道輕拍力量從軌道?
A3:數字輕拍單位的依靠總裝載潮流那被消耗時間而不是ABSOLUTE數字輕拍單位被連接。最大載荷潮流可利用在系統被服從對MCB的規定直在發行委員會提供給最後的次級電路,實際上,軌道可能容納由12x適配器或18x插座決定每米奔跑。適配器比插座是2;3。



Q4 有是隔離任何手段在軌道系統除MCB之外在DB盤區嗎?
A4:是,除隔離以外在遙遠的DB盤區,我們有開關任意模塊或可能當地附有軌道系統在設施其間的隔絕開關。

Q5 什麼是軌道可利用的最大長度?
A5:他可能連接由任一必需的長度決定軌道牆壁周常單獨軌道的最大長度是3.6m,導線相應地將使成還提供電源的連續性,超過一個接踵而來的電路也許被提供給軌道在另外間隔時間(電子被隔絕在軌道之間)如果總裝載的需求比一個為一MCB規定值的規定值高級在OB。



Q6 產品依照任何測試規格或安全標準嗎?
A6:是,力量軌道被設計遵照IEC61534-1但是插座和適配器遵照BS5733/SS241和BS1363/SS145標準相關的條目,軌道的建築和訂婚它輕拍單位是這樣,與防護指揮的聯繫(PE)被建立在和是殘破的以後,那些居住零件之前。

Q7 它是可能有接踵而來230Vac和可行性有110Vac在軌道的另外部份嗎?
A7:當前軌道系統被設計使用為貨230Vav或110Vac唯一接踵而來的電壓,不適當為雙重電壓聯合的用法在同樣軌道之內。



Q8 Eubiq將隨到多目的適配器以便沒有設計另外適配器必要為另外大陸?
A8:不當時,各自國家的需要考慮設計和其他適當的標準的複雜&要求有關在設計錢多Purpose適配器



Q9 什麼是保修期或產品能持續多久?
A9:產品是被測是對為時在15000個經營週期之外在正常用法情況下。(沒有具體保修期)

Q10 如果任一個TRACK/PLUG/PLUG適配器的零件是有毛病的,它是可替換的嗎?
A10:是,抹些可移動的部分譬如上層覆蓋,santoprene檔木板和保險絲是可替換的,否則,它的更加經濟替換整體輔助部件當它是有毛病的。



Q11 產品在哪裡被製造與設計?
A11:新加坡

Q12 產品水證明或防水嗎?
A12不。保護代碼是IP4X,參見答覆7



Q13 data/communtication纜繩的設施沿著Eubiq力量軌道系統將導致任何EMI作用如同它的普遍作法不安裝電能接線和data/phone纜繩互相鄰近?
A13:Eubiq軌道獨特地被設計以2不同隔間安置資料通訊或電視纜繩,隔間與軌道S供應,指揮電子被隔絕和形成了屢被接地的底盤的整體部分,所以EMI的作用在纜繩被壓制。



Q14 如果力量軌道系統被安裝在廚房,熱引起從stove/oven將導致任何damage/deform對力量軌道嗎?軌道抗熱嗎?什麼是被推薦的登上的距離防止這發生?
A14:所有塑料材料被使用在軌道抗熱,但是它不是適當安裝軌道在牆壁直接地在stove/oven之上防止土的儲積在軌道蓋子表面適當延長對菸發煙的暴露由烹調造成,它被推薦安裝軌道至少200mm從stove/oven



Q15 plug/plug適配器可能滑沿軌道嗎?
A15:不,plug/plug適配器不被設計滑沿軌道,正確操作是對插入輔助部件在任一點鹽軌道和參與通過順時針旋轉輔助部件,相反地,轉動輔助部件左轉對disengage和拔去塞子如果需要。



Q16 因為Eubiq力量軌道可能被安裝由任一長度決定,我們怎麼保證,終端用戶不會超載系統由塞住在許多個設備裡?有是任何顯示在會告訴我們的力量軌道軌道被超載?
A16:任意電路breaker/isotator與顯示會是可利用的在不遠的將來被連接在軌道的接踵而來的供應末端。目前,超載軌道系統由開關保護在發行委員供應最後的次級電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