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又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杯子啦!
這也是在居家生活 8J Living看到的呢~
我們快來瞧一瞧吧!


生活上的小提醒,就在生活產品中告訴你!看到這排整齊的牙齒了嗎?
請問有多久沒去檢查牙齒啦?
口腔衛生也要時時注意哦!雖然這造型看起來有點嚇人,但每喝一次飲料牛奶,就再透過產品碎碎念自己一次!




這款手槍造型杯,要透露的訊息是:Go slow in life,kill time with a cup of coffee!請重視慢活,停下忙碌的腳步,好好享用咖啡好時光,活在當下,樂於生活~




不可免俗地,來個愛情宣言躲在杯子裡吧!
很適合當情人節禮物或是情人間的道歉禮物,打開的那一煞那,就會破涕為笑囉~




非常甜蜜的禮物給你心中的特定人選!
雖然這裡沒有比誰的鑽石比較大顆,這裡是杯子戒指,且拿起杯子,戒子就直接套在無名指上,似乎有定情的意味?




還附有鑰匙湯匙,要打開你內心的一扇門嗎?還有專屬的禮盒包裝,適合給心中專屬的那一位…
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本文網址:
http://8jliving.com/node/1663
資料來源:
www.mollaspac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