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轉載自[1號屋成長記]



話說,廚具在客變前,曾經在尺寸上做過不小更動。

結果…

驗屋時因為心想不會有問題吧,所以廚具沒有多去量測。
等交屋後拿尺量量,才發現尺寸並沒完全按照當初的說明來改。
因為我比較矮,所以上櫃與下櫃都往下降。

下櫃當初是高90cm,被我改到82cm(東方人家庭的廚具大部分是這個尺寸),
怎麼最後怎麼還是高到89cm呢? 叫我這哈比人怎麼用… ?


其次,上櫃往下降,下櫃卻沒跟著降,造成工作檯面非常的小。(我的上櫃好像真的降太低了)



打電話給廚具廠商問檯面的事,業務說不好意思,因為有裝洗碗機的話檯面是不能降這麼低的。
那…那也要事先跟我講一聲吧,我平靜地抱怨著,不然有個折衷方案,把上櫃往上調吧?
不然工作檯面變很侷促。業務說當然上櫃是可調的,他很抱歉在我選洗碗機那時沒提醒我。
(但我回憶多年前,當時的窗口曾經告訴我他已經替我調到可裝洗碗機的最低限度了,
我還是不太相信裝了洗碗機就非得用89cm的檯面,這樣台灣大部分的廚房就不能裝洗碗機了,
總覺得是失誤的推托之詞)。有點沮喪,那當初何必費力來來回回改圖? 而且驗屋都驗過了才發現。


那,費用該怎麼辦呢?(調櫃子還好,尷尬的是牆面磁磚好幾個洞)。
業務語焉不詳地說,這個他會替我服務,會聯絡師父再打給我。
好吧。先這樣,等電話。
不過,我也查到了上櫃往上調後,磁磚該如何修補的另類DIY法
http://blog.xuite.net/jeanson61/xuite/22751253



廚房還是有令人開心的事。就是建商配的這個林內的內焰爐




話說不太會煮飯的我,對這個爐沒什麼概念。剛才查了一下,發現這是個頗貴的爐呀!
哎唷喂呀嚇死我




少數查到使用林內內焰爐的心得
http://tayouhome.pixnet.net/blog/post/14742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