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各位主婦們不怕炒菜會無聊囉!
居家生活 8J Living介紹的這一款廚房專用收音機,不僅兼具美觀之外也很實用喔!
讓我們一起看看介紹吧!




煮菜不過就是下鍋炒炒煮煮,不很花時間的;費工夫的是下鍋前的準備工作與飯後收拾。
體貼的主人會在廚房裝台電視,讓「煮」婦可以邊整理邊看電視。

但其實在專心洗菜找蟲、切肉怕切到自己肉時,目光是無法移開的,唯一可以分心的是耳朵。
這時,如果能在廚房有音樂旋律相伴,或許做菜這檔事會變得美好一些。
但這音樂,最好是廚房專用的!




為什麼一定要所謂廚房專用呢?因為身在廚房,雙手永遠處於沾水、油膩的狀態。
來自英國設計師設計的【廚房專用收音機】,便貼心地讓忙碌的雙手也可自由自在
地開關收音機、或調整音量。

設計師是將收音機的開關設計在收音機頂端,開關是利用感應式的觸摸。所以,只
要用手軸輕碰頂端感應器,即可打開收音機。




接著,收音機外殼是用不怕油脂且防水的材質製成,所以,可隨時用油油的手、或
帶著手套直接觸摸收音機機體。

而收音機的電台選擇,是直接將收音機拿起來轉一下,就變成另一個電台的頻道。




收音機中間黑色部分是液晶顯示,清楚標示著音量與頻道




如此一來,不怕油、不怕煙、不怕水、不怕髒的收音機擺在廚房,做菜洗碗時,即使
用髒髒油油水水的手,輕輕一碰一轉,也可有美妙音樂相伴了!



本文網址:
http://8jliving.com/node/976
資料來源:
www.antonwebb.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