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8超白玻門板

採用太陽能面板知超白玻哩,如同水晶般晶瑩剔透,透光率91.5%以上,一般玻璃只有82%。

超薄1.8mm的厚度,重量輕,每才450g。高溫表面硬化處理,硬度與柔韌性熔合,形成高彈性、高抗彎、抗衝擊、不爆裂的特性。超強耐刮擁有普遍玻璃三倍的耐刮度電器產品,玻璃面板之網版印刷一色彩立體、無色差、不退色、不起泡、不龜裂。

使用德國環保PUR膠以專利的一體成型無邊縫貼合技術,呈現完美無懈可擊的科技藝術門板。

一般玻璃門板採用3mm普通玻璃表面容易刮花,接著劑使用強力膠,假性黏著或鋁框封邊,縫隙大,易滲水脫落,遇熱易還原退膠。

玻璃貼膜一遇熱熔易脆化伸縮,變色起泡、滲水易脫膠。
玻璃烤漆一滲水或濕氣高時,易龜裂、脫漆。

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請至尊廚意得購討論區http://www.e-get.tw/forum/page03.php?tid=1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