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JOANNA的這一道料理,小編怎麼看都覺得好討喜~好想吃吃看噢!
趕緊來看看JOANNA的這道創意料理吧~


文章轉載自Joanna's Tasty Journey


前幾天看到超市有賣紅咚咚我好愛吃的紅西洋梨ㄟ~好甜好多汁喔!外國人通常會拿梨子去烤成甜點,像紅酒梨或梨子醬。不過今天阿Jo想吃鹹的 ^^ 只要肉跟水果對味,鹹鹹甜甜的滋味會更獨特更解膩喔。




材料這麼簡單~主要的是梨子,乳酪片,還有培根+香腸(香腸可以用西班牙甜腸或大蒜香腸...etc)。培根對老外來說就很像我們的肉鬆,放在哪都好吃 ^0^



圓滾滾站不穩~梨子的底部用刀切一點點下來,就可以站穩囉。再把1/3處切一頂帽子,要留著喔!



西洋梨肉質很軟,輕輕用湯匙把子拿掉,肉要保留放一旁~



鍋子不須一放油,先把培根炒香~



再放進香腸炒香



差不多就把梨肉放進去炒個2分鐘,幾少許檸檬汁~ 不須加鹽因為培根和香腸就很鹹很夠味囉!



把餡放入梨子盅



烤箱200度,鋁薄紙輕輕蓋著不密封,梨帽放在離盅旁一起進去烤15分鐘~



15分鐘後把梨子從烤箱拿出來~然後放上一片乳酪片



又要進烤箱啦~ 再烤個5分鐘讓乳酪變軟就ok啦~



嘩啦~烤烤培根香腸釀西洋梨完成!連外婆都一直叫好~好吃好吃~甜甜的西洋梨和鹹鹹的培根+香腸很搭,在嘴巴裡有柔軟但又帶點嚼勁的口感真的挺不賴的 ^^ 我連皮都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