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個標題同業之間,很多人會有興趣。

我無意去陳述誰的東西好,誰的東西差,就很單純的去表達我所發現的真相。

所以對方的品牌我是不能講的,請各位不要追問我。




這就是所謂的德國頂級廚具?






當然你也可以說這是因為客戶的預算、客戶的空間、客戶的……






反正東西看起來就很陽春






這個更沒話講,用過的都知道






質感在哪裡?






很假的木紋






不知道要說什麼,是沒那麼差啦!
可是假如這是德國原裝進口廚具,你能接受嗎?






這一張一定要打馬賽克。




再來我就發個月經文吧!
受不了的人請轉台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高級建案假如沒有搭配使用所謂的高級原裝進口廚具,就高級不起來。

君不見,每一家高級進口廚具公司的門面一家比一家了不起,氣勢、排場均一流,連國外原廠都汗顏,進而引以為榮。

台灣果然是福地,這樣的市場、人口、國民所得,竟能造就如此榮景,真不知何苦到國外看展,台灣就夠你瞧的。

現象來囉!現在某大建商又要推出所謂的豪宅案了,全台北市的廚具公司都動起來了,無所不用其極的要把牛肉端出來。

好了。
設計出來了,預算也出來了。

晴天霹靂呀!賓士車怎麼賣裕隆價呢?

廚具公司老闆說話了。

牛肉收起來,調理包拿出來,氣勢、包裝、排場都不變。
反正我就是王品牛排的排場,端出夜市199的牛肉,看你懂不懂!

燈光美,氣氛佳,調理包也不錯,反正客人也不懂,環境好最重要。

客人想吃真正的王品牛排,自己再付費,皆大歡喜。
雖然形容的十分偏激,可是事實也相去不遠。

我曾經做過ㄧ個很無聊的幻想,假如全台灣的豪宅或平價住宅都不再附廚具給客戶,把這個預算退給客戶,不要增加客戶的購屋壓力,買房子的人再依個人的品味,需求去找合適的產品,那或許他就不用因為不懂而忍受高價的次級品。

建商也不用去自找這個麻煩,幾千萬的房子,常因廚具建材的一些小問題處理不完,經濟效益也不高。

廚具界當然是業界長紅,瞬間一片榮景,牛肉肉搏戰自然是打不完,業績翻涨好
幾倍,應接不暇。

可是這終究是一個無聊的夢。

地球秒秒在轉動,就算有這個可能,廚具界也自然有人才又會把市場引導成現在這個局面。

所以這個叫月經文,一點營養都沒有。

廚具界現在大家好不容易拿個頂級品牌來經營,私底下一定無所不用其極的到處在找調理包。


調理包真的沒有什麼不好,我自己也常不知不覺在所謂的中高檔餐廳吃得很高興
可是有些人,包括我。

因為財力、能力、生活品味,就是適合調理包,可是為什麼就非得有個王品的殼才好賣呢?

我想這就是共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