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個主題實在是很好笑

廚具怎麼會扯到馬糞紙、訂書針呢?

不好笑,一點都不好笑,

看完下面這篇文章包您笑不出來。

還會趕快到廚房去看看,我的名牌廚具是不是也是馬糞紙+訂書針。

被揭發的是200多萬的廚具哦!


以下的照片是對方幾年前的產品照片,或許現在有改善也不一定,我也不是針對特定品牌在發言。

報導的是一個現象,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工地廚具的真相”這一篇文章。



話說在某論壇,回應了一篇文章,把人家200多萬,引以為傲的廚具把真相說了一遍。

令我大感意外的是對方竟一昧的替廚具公司說話,一切我認為不合理的部份。他都說是他決定的。實在懷疑是不是同業PO的文章。

反正這個也不重要,人家高興就好,不是嗎?


好!我們現在來看一下比德國訂書針更誇張的義大利訂書針。




看一下背部!今天的主角直接出現!!






很糟糕的訂書針,連釘都釘不好,感覺蠻隨便的。






這算什麼,還有更隨便的!!!






相信你的眼睛(對方老闆最愛說的話),眼睛不能只看外表,更要看內在。

一個華麗的繡花枕頭與紮實平淡、宜家宜室的枕頭,您會選誰?


況且我吐槽的這個案例,連百萬級廚具的外觀質感都沒有,一整個就是LOW。

跟對方廚具公司,門市給人家的感覺,差了10萬8000里,這就是所謂的燈光美、氣氛佳的門市做出來的作品!!

“試想我花的也不是小錢,東西質感怎麼與你們門市差那麼多?” 這總疑問都不會出現在客戶心中嗎?

實在是不得其解。

不過我要強調,這只是原裝廚具市場的少數B咖繡花級產品,不代表全部。

大部分的進口廚具,品質都非常精良。

這篇廢文只是看不起一些過度包裝的B咖產品在市場橫行。


聰明的消費者,建議在花這麼大筆預算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 "Santos簡介" 及 "認識Santos" 這篇專題。


了解一下,原裝廚具最基本的要求,外表很重要,本質更重要,希望您能夠了解我的苦口婆心。

有機會再跟各位分享日本廚具的內幕。

熱身文章請參考
WWW.ZUN.COM.TW的"新訊息"、"歐系廚具VS日系廚具"



寫了那麼多,是希望消費者能認清廚具的本質。


B咖就B咖,沒有什麼不好,也沒有什麼不對,合適的消費者自然就會有合適的產品,個人一直認為廚具無分好壞,適合自己的就是好東西。


氣憤的是,有些人在A、B咖之間選擇,綜合多種原因選了B咖。
也沒有人說B咖不好,只是他自己不願面對這也就算了。

偏偏又要回過頭來數落A咖的不是,更諷刺的是,這A、B咖的產品,在廚具界還都在各公司普遍並存,反正你買不起A咖品,我也不能讓你跑掉,我還有B咖產品。


甚至有的時候,消費者眼裡看著A咖產品與氣氛,在簽B咖的合約,也稀鬆平常,說來說去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大家快樂。


這就是原裝廚具界的普遍現象,所以才成就了這一篇文章。

嚴格來說,也是一篇月經文吧!!大家不要見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