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磊-實踐家庭新價值







飲食與家庭新價值


當代知名史學家菲立普.費南德茲-阿梅斯托(Felipe Fernandez-Armesto),
在著作「食物的歷史Food: a history」中,提出他對現今人類飲食文明的觀察。

「烹調原是寶貴的發明,因為它塑造、凝聚了社會,當代的進食習慣則可能使此一成果化為無形。
匆促進食滿足了越快越好的價值觀,使後工業化的社會更形脫序。
人一面吃東西,一面做其他事,眼睛也不看食伴……如果人不再共同用餐,家庭生活終將碎裂。」
費南德茲-阿梅斯托這麼寫道。







誠然,我們的飲食習慣隨著忙碌的社會步調在改變,家庭關係也因此不再那麼緊密。
世磊實業總經理曾增沐先生認為,台灣的中生代必須在此時,負起維繫長輩、自身與孩子三代的親子關係。
而在他的觀察中,廚房將成為居家生活的核心,使家人情感得以交流的最佳區塊。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可在廚房中與孩子一起準備食材、體驗烹調的快樂、享受自己的烹飪成果。
一個規劃良好的開放式廚藝空間,可以讓家人共聚一處,烹調、遊戲、閱讀、交換生活經驗,
在功能與情感上滿足所有家人的期望。
廚房,不再只是主婦一個人面壁烹調、與時間賽跑的修羅場。






環保.節能.重健康


 世磊實業創始於1993年,擁有豐富專業的歐美家電代理、安裝與維修經驗,
旗下代理義大利Best家電、荷蘭REGINOX水槽、瑞士arwa龍頭、西班牙TRES龍頭
與美國ISE食物殘渣處理機等知名廚藝產品。
曾總經理認為,完善的配電系統,絕對是廚藝規劃的重要基礎。










 「我都呼籲客戶,一定要在廚房留下220V的電源插座,因為歐洲進口的節能家電以220V為主,
必須使用220V電源與符合規格的配電線路,這些家電才能發揮最大功率,真正達到節能目的。
另一方面,我們也必須呼籲政府從事配電基礎建設。我們的電源必須慢慢轉移為220V,
才能跟上世界潮流,徹底實踐節能減碳的目標。」


 曾總經理認為,就台灣居家環境而言,電力依然是最安全的能源:
「我們的居家空間比較小也比較封閉,瓦斯爐具不論是使用天然瓦斯或桶裝瓦斯,都會有燃燒不完全,導致廢氣中毒的問題。因此我會建議客戶使用電爐,為家人創造最安全的生活空間。」







產品櫥窗


在訪談過程中,曾總經理使我們了解廚藝規劃的多元面向。一個便利、舒適、安全的廚藝空間,
必須由精密的配電系統、配水管線與貼合使用者需求的廚具構成,
每個步驟都需要從業人員的專業知識和嚴謹態度。
「事關人身安全,我們必須很仔細、很小心,而且是非如此不可!」這就是曾總經理與世磊的堅持。





09 Best創意新品


義大利Best家電以義式設計思維與現代簡潔線條聞名於世。
世磊將在2009年推出兩項義大利Best家電的創意新品,並在母親節前後推出體驗活動。









Best蒸烤箱


「蒸出健康,烤出美味」!Best蒸烤箱擁有六大烹調功能,可依不同需求選擇,
無論蒸烤都可完整保留食材的鮮甜原味,絕對是烹調健康飲食的廚具首選!
內建預約烹煮、智慧型食譜、自動清潔系統等便利功能。另採用防手紋、防燙三層玻璃門,
便於維護保養,同時避免燙傷意外發生。




Best鐵板電爐


 鐵板電爐以電力為來源,不會產生碳燒致癌物,當然也不會產生一氧化碳等廢氣,健康又安全。
獨特陶瓷玻璃表面,使用方式正如專業燒烤鐵板,可以煎烤任何食材,甚至製作pizza。
特殊的儲油溝槽設計,讓食物殘渣與油漬不殘留於板面,清理便利快速。
它的設計輕巧,便於收納移動,讓使用者與家人不論在室內或戶外,都可愉快共享BBQ的無窮樂趣!











特約採訪 劉冰倩
資料提供 世磊實業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