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在原裝頂級廚具市場,客製化是要在原廠工具書內的規格化產品去搭配設計,假如跳出這個範疇,
一般國內業者與國外原廠都會很難以配合,在這個個案中,德國的建築設計師在服務業主時,雙方對美的堅持,
不妥協是彼此的默契。

所以囉!為什麼今天的主題是打破成規,不妥協的廚房。



深咖啡配卡布奇諾真是絕配。
掌握上淺下深原則,感覺大器,當然六大抽加全配備內容物是不能免的。(不熟的請複習其他文章喔!)





請看!什麼叫不妥協。

 冰箱本身是48"英吋的最頂級機型,就一台國產車的預算吧!高度已經213cm,那你看冰箱上面還有
多高,這個在進口廚具界應該是破紀錄了。

 再來看看中島,經過德國設計師的計算,中島懸臂式檯面完全沒有支腳,透過內部加強結構及包底
斜板造型加強支撐力……總之,不辱使命作品就呈現在各位眼前。



☆我想就這一套外型簡單,又叫不妥協的廚具,各位看倌應該還是一頭霧水。
來吧!我就首次大揭秘,給各位瞄一下我們公司的企劃書。簡單的東西,背後隱藏多少秘密呀!




















巨大的monogram冰箱在這裡都變小了。





中島內側的剛刻線條,整體看起來非常厚實,高低差不會讓工作中的廚房凌亂的感覺擴散到外面。





基本配備酒櫃還是要的。





再來個全景,很巨吧!真是不妥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