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市很難有機會看到所謂紐約風的室內設計風格,一般來說,長居美國的客戶,受美國文化的影響,
比較會有機會出現這樣的作品。

 自然而不做作,充滿表現主義,沒有過度的裝修,掌握基本的材質,大膽的配色,只要控制上述基本要件,
在家享受異國情調,可是一點也不難呢!




剛硬、冷冽的線條,開放式的空間,個性化壁面表現。





冰箱左側大紅色的吊櫃,讓空間更有生命力。





全實木柚木的大ㄇ吧檯設計,讓用餐區與廚房形成一個完美的界面。





請看大洋紅,井字型懸空吊櫃的表現。





吧檯後方全不銹鋼系列,門板不銹鋼,烤箱不銹鋼,洗碗機不銹鋼,水槽、龍頭也是不銹鋼,可是在這個空間上它就是不會太冷調,
所以整體感是很重要的,廚具的設計與安排與空間的搭配是很重要的。





換個角度,是不是更清楚了。





冷冰冰,硬梆梆,酷吧!
美國GE冷剛monogram系列加2台頂級酒櫃,再加不銹鋼金屬三抽,加不銹鋼壁板,真正是型男、美女的最佳廚房,史密斯夫妻的絕佳槍戰地點。





趕快平衡一下0°C的震撼,熱情如火的大洋紅與溫暖的柚木瞬間加溫,好比您倆的感情。





來個大景照,佛頭與吊燈是不是充滿表現主義呢?





換個角度。





尊廚的最愛瑞士KWC ONO,毛絲面冷鋼伸縮龍頭,搭配瑞士Franke頂級直角水槽,真的是酷斃了。





帥哥廚師到我家的最佳場景,這就是生活的品味。



 只要多金,任何人都可以買到一套頂級廚具,可是品味可是千金難買,就算一時有設計師的加持,日久也難以維持,提昇生活品質,落實品味生活。

 家就是一個充滿活力與熱情的溫柔鄉,快快提昇自己的戰鬥指數,努力奮戰,下一個品味廚房就在你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