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公司有一個奇怪的現象,建設公司整批採購的Case我們都做不到,可是又一直在陪榜報價。

沒做到的工地案,1F或頂樓最大坪數,最高總價的客戶我們又接到不少。

國內的幾大名師,在他們客戶的Case、總是客人買房子,廚房配什麼,客戶不退,設計師就跟著用什麼。可是到了自己新家的時候,認真考慮起自身廚具的需求又會用Santos……

事後反省為什麼我們都在做指標案,大眾化的Case為什麼我們老是接不到,甚至連建設公司的董事長,建案從來也沒配合過,自己的新家幾經思量又會用我們的,更誇張的是,您絕對不相信連國內廚具大廠大品牌,常常電視廣告的品牌廚具,老闆的家也是用Santos……

這一些Case應該都在跟我們傳達一個訊息,只是我們接收到了,卻一直無參悟這其中的玄機。

我想這一切應該是我們主觀自以為是的專業,造成與一般客戶的溝通不良。

我們不懂市場上銷售的語言與身段,不懂投其所好,只一昧要把最好的東西給客戶,可是人家不一定領情,因為溝通不良,人家就嫌你貴,費盡心思,得不到回報。看我們洋洋灑灑的上百個經典案例,您就知道我們的客層在哪哩。

可是目前的發展又不是我要的,虛名在外沒有用,我也想賺錢呀!每一套廚具都是藝術品,客人的要求有多高,自己又該如何服務,這背後的代價實在不足與外人道。

我真的很想回到主流市場,不想再追高,可是環境就是要考驗我,不棘手的Case不會來,豆腐、蛋糕Case人家用排場就把你的專業解決、抹殺掉。

武士上戰場,武器還沒拿出來,你的弓箭不夠華麗,管你射的準不準,裁判就敲鐘叫你下台了。

可是一回到業主自身的專業的非主流市場,我們又忽然變得滔滔不絕,18般甚至36般武藝,人家怎麼看也不會膩。為什麼差距這麼大呀!

親愛的台灣同胞們,我們真的不貴,一切只是溝通不良,不然我幹麻搞個意得購呢!我很可愛,很可親的,給我表現一下吧!

說起璞園,在台灣頂級豪宅的市場他們絕對不會缺席。破盤價有二種,一種向上,一種向下,你當然知道我在講什麼……,Santos在台灣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品牌,雖然他已經快60歲了。

我們非常非常榮幸的能在樸園團隊自地自建的建案”綠舞”採用我們的廚具,何其有幸。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我們用什麼產品打動巨人。







超淨白,超亮面,不是鋼琴烤漆,卻擁有相似的質感,預算也可以掌喔。







入口處優雅的線條







機能很多喔!機能美才是大美、真美!







無敵大三抽,連工地也不放過。







第三抽_大型鍋具收納







第二抽_碗盤收納,量很驚人,可以到150P以上







第一抽_餐具工具收納,我們就不說工地案了,就連一般的零售案,誰不是把第一抽犧牲掉呀!

一切就為了好設計、低預算、省麻煩,可是台北市寸土寸金呀!當然我們也付出不少代價,
第一、總價衝高了,有了抽屜總不能沒有內容物吧!第二、抽屜常會卡到瓦斯管或設備,當然你事先就要算好!
可是人算總是不如天算,那天出個狀況,抽屜關不起來,你為客戶著想,客戶也是為自己著想,
到時候你又成了豬八戒,所以放棄還是一般人的選擇。

可是可用的空間浪費了,人家Case也成交了,我在這邊狗吠火車個什麼勁?






三個抽屜結構、功能、承重都不同喔!






特寫一下,你願意放棄這一個空間嗎?






10. 不妥協,多功能義大利水槽,KWC發光燈龍頭。






我們可是第一個採用,一品苑跟進喔!






爐子也不差,看起來很專業,尤其那個爐架






油煙機當然用最好的。






烤箱






烤箱






後陽台看客廳






入口看後陽台門,左側牆面留白很乾淨,可是一般客人比較不能接受,老話一句有失必有得!



這一篇前言好像廢話很多,結論無力,應該減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