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自[TPC復活日記]





好吃到作夢也會笑!!



愛死你了..韓國麵包....哈~~~~上次在麵包店買了一次試吃以後..就念念不忘了...
上次大家合購時我順便跟總信訂了一公斤的韓國麵包粉..拖了好久都沒動手做..
要不是Ann說他在等我..我壓根忘了要做韓國麵包這檔事了...ㄏㄏ...

這次做的配方是參考包包家的..做出來真的跟我在麵包店買的一樣耶..
好好吃哦!!皮酥酥脆脆的...然後內部好Q好好吃哦!!




韓國麵包

材料:(1個70g ×6個)
韓國麵包預拌粉200g
高筋麵粉26g
奶粉2t
黑芝麻16g
奶油40g
全蛋1個(60g)
醬油1t
鮮奶70g


做法步驟:
1.將全部材料放入攪拌缸,攪拌至全部材料均勻後繼續攪打(全程約打7分鐘).
2.將打好的麵糰鬆弛10-20分鐘再進行分割.
3.將麵糰分割成每個70g共6個,滾圓放置鋪烤盤紙的烤盤,進烤箱烘烤.
180/170烤約30分鐘


PS.
我這次做了兩倍量..用KA攪拌機約中速約攪打了8分鐘..攪打好的麵糰鬆弛了10分..
分割的時候覺得很黏手...抹油還是有點黏..整形的時候也是拼命抹油!!
我會肥死吧..ㄏㄏ...建議大家打好如果黏手..還是乖乖裝入擠花袋中用擠的吧...

另外..我用BOSCH美式烤箱180度烤了25分..因為包包說底部容易上色..
所以我是放在上層..然後中層的部分又多放了一個烤盤!!

一開始看到配方覺得加醬油有點奇怪..還想說醬子吃起來會不會很奇怪咧..
沒想到..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剛整好型的韓國麵包....這12個...快要用掉我半包粉了...好傷啊!!!
剛拿了5個給大阿姨..我吃了2個..剩下5個..等等還要拿2個去給小阿姨..嗚...真是不夠吃啊!!


韓國麵包我說不上來他跟摩奇麵包到底差異多大..只知道外皮比較酥脆..
然後不用加蜜紅豆吃起來就已經粉甜了...很香很好吃!!


韓國麵包粉是總信買的..1公斤1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